晴時多雲

日職》又敗給「大將中田」! 田中將大的名字倒過來唸有玄機

2021/04/17 20:38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樂天強投田中將大今天進行回歸日職的初登板,結果第1局就被火腿中田翔轟出兩分砲,更引發網路熱議,因為有日本球迷發現田中將大的名字倒過來唸就是「大將中田」,而今天「大將」中田真的把「將大」擊倒了。

32歲田中將大今年以日職史上最高年薪9億日圓的2年合約重磅回歸,但在2月20日春訓首場練習賽登板時,首局就遭中田翔轟出3分砲。但其實小田中1歲的中田翔,在過去生涯兩人對戰居下風,交手54個打數只出現10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85。

只是開季狀況低迷的中田翔,今天遇上田中將大,似乎又燃起鬥志,1局下相中田中此役最快的154公里直球轟出左外野兩分砲,不但是本季首轟,也助火腿先馳得點。田中挨了這轟後,2局又挨石井一成的陽春砲,最後就以5局失3分吞下首敗,也中斷跨季28連勝紀錄。

反觀中田翔在6局再轟一發全壘打,賽後和奪勝投的上澤直之一起站上英雄舞台,也讓火腿球迷開心不已。《Sponichi Annex》報導,更有網友發現若將「田中將大」倒回來寫就是「大將中田」,完美呈現漢字回文的藝術,還有人寫下:「田中將大和大將中田的對稱對決,由大將中田勝出!」

中田棒打田中之後,終於打出「大將」的手感,打擊率也提升到2成以上,並幫助火腿中止對田中的13連敗。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