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好投、詹子賢滿貫砲 兄弟大勝桃猿

2021/04/17 21:14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本季保持未嘗敗績的好狀況,今天面對樂天桃猿投7.1局僅失1分、送出11次三振為生涯面對樂天桃猿最多,隊友滿滿火力支援,6局上包含詹子賢滿貫砲在內,單局攻進7分,終場13:1大勝樂天桃猿。

中信兄弟今天面對樂天桃猿隊先發洋投豪勁,上壘後就頻頻啟動戰術,豪勁2至5局各掉1分,6局樂天桃猿將守備狀況不佳的捕手張閔勛換下後,豪勁和許禹壕搭配仍沒能找到狀況,留下一二壘有人狀況退場,接手的劉昱言又被張志豪、周思齊敲安,兩出局後面對詹子賢,被擊出滿貫砲。

德保拉賽後感謝上帝,認為這場勝利是團隊合作,並非他一人功勞,他說:「投出三振並非想投就能夠,也要感謝投手教練幫忙。感謝球隊努力幫忙打了這麼多分數,但對我而言,每一局仍舊都是關鍵、都不能鬆懈。」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指出,此役雖然面對相對陌生的洋投,但小球戰術發揮還不錯,許多打席觸擊表現都不錯,包含詹子賢首打席的犧牲觸擊,也是戰術執行。詹子賢被調離第4棒後,打出不錯表現,助總說:「剛開始被調離4棒,也許會相對輕鬆一點,但之後棒次安排也不一定。」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右)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詹子賢(右)敲出滿貫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