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林傑髮絲狀骨折 回歸場上還得再等等

2021/04/17 22:14

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外野手貝林傑(Cody Bellinger)在本月初與運動家的比賽中不慎傷到小腿,本周稍早,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對貝林傑的回歸還有所期待,然而這幾天的檢查發現他的左腳腓骨有髮絲狀骨折。羅伯斯告訴大聯盟的記者,他預估貝林傑還要再休息一到兩個禮拜。

美國時間4月5日,道奇與運動家的比賽來到9局上半,道奇領先7分,貝林傑跑向一壘的時候被被後援投手古杜恩(Reymin Guduan)採到小腿,當下就退場休息。賽後,羅伯斯被問到,在大幅領先的情況下是否應該讓球員更安全的比賽?他回應:「我很難告訴球員要他們緩下來,不能夠只以單一方式進行比賽,而這就是道奇的球風。」

隔天,羅伯斯表示,初診沒有發現任何結構上的損傷,只有兩處的挫傷,球隊等了4天才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追溯至4月6日。貝林傑隨隊前往聖地牙哥和西雅圖,打了5場比賽,他目前可以傳球、做重訓,但至少要等到下個周末回去道奇主場才有可能回到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