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交後援2局好投 預計休息3天再登板

2021/04/17 22:23

味全龍王維中上場中繼。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王維中今天在對富邦悍將7局上登板,是他傷癒復出後第2次以中繼出賽,用39球投2局,沒挨安打無失分,下次出賽預計是21日在新莊,用球數可能增加到60球。

王維中7局下2出局後連投2個保送,雖沒挨安打沒掉分,卻花26球才投完這局,8局下續投就很精簡,只用13球就收收工,距離教練賽前設定的40球只差1球,最快球速達150公里。

王維中指出,與前次出賽相比,這場太亢奮很想催球速,致使2好球後用球數太多,至於下次出賽的用球數,他覺得是60球,「教練是還沒講,但應該再加個20球吧?」

總教練葉君璋認為,王維中投得非常好,只是身體有點提早跑掉,有些動作還可以再修正,下次出賽應是21日,用球數預計50到60球,「休息3天應該很足夠,球數要看防護員的意見。」

味全龍王維中。 (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龍王維中。 (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龍王維中。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