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捲土重來奪6連勝 教頭點出關鍵

2021/04/17 23:02

運動家安祖斯、勞瑞慶祝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日以3:0擊退老虎,拿下6連勝,反觀先前遭道太空人橫掃,現在球隊復活,取得連勝,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說:「我認為打擊火力的甦醒是一大關鍵,而更重要的是,投球表現也有所好轉,這一切都始於我們的先發投手。他們首先掌握了比賽的節奏,給予球隊信心,他們彼此互相推動並試著變得更好,我們的防守也是如此,這些是我們前陣子沒有做到的部分。」

從周五的先發投手馬奈亞(Sean Manaea)在6局中投出7K開始,運動家的投手陣容變得更加堅固,進攻方面也有不錯的發展。今日先發的蒙塔斯(Frankie Montas)主投6局,送出7張老K,只被擊出2支安打與1次保送。

運動家今日先發投手蒙塔斯(法新社)

查普曼(Matt Chapman)近日手感火燙,擊出一發全壘打,勞瑞(Jed Lowrie)也寫下他生涯最高的連續6場、每場2支安打以上的好表現。

運動家在開季時的戰績為1勝7敗,現在來到了7勝7敗,勝率達到五成,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大緩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