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提前結束本季 廣州季後首輪不敵山東

2021/04/17 23:31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季後賽首輪,我國控衛陳盈駿雖率廣州龍獅驚險搶搭12強末班車,卻以107:119不敵山東,無緣更上層樓,拚出個人數據生涯年的陳盈駿,也已提前結束本季賽程。

CBA季後賽首輪採單敗淘汰制,廣州本季加入的外援摩爾(Dallas Moore)此役火力全開,出賽39分鐘、31投18中,狂砍將近全隊一半得分的55分,不但締造生涯單場得分紀錄,另貢獻7籃板、7助攻,但其餘隊友表現平平,最終仍不敵遍地開花的山東,至於陳盈駿替補出賽25分鐘,繳出8分、2籃板、3助攻、2抄截。

在CBA打拚第4季的陳盈駿,本季例行賽表現穩定出色,場均13.5分、4籃板、7.5助攻、2.2抄截,其中助攻高居聯盟第9、抄截更躋身前6,攻防表現全方位,備受各界肯定,也已入選本季例行賽MVP、年度最佳陣容等候選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