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是好難贏光芒!4連敗洋基一項紀錄創2016年以來最慘

2021/04/18 07:47

光芒馬格特四局砲轟洋基先發蒙哥馬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佳的洋基今再於主場迎戰光芒,打線依舊缺乏適時一擊,終場以3:6輸球,苦吞4連敗。

光芒今推出葛雷斯諾(Tyler Glasnow)先發,他今開賽不穩,首局在兩出局後被希克斯(Aaron Hicks)敲安、接著隊友發生失誤,再加上1次保送,讓洋基攻佔滿壘,不過最後解決賈納(Brett Gardner)安全下庄。

洋基在滿壘無功而返後,光芒2局就靠梅西亞(Francisco Mejia)的陽春砲先馳得點,該局下半,葛雷斯諾控球再出現問題,連續投出2次保送後,被拉梅修(DJ LeMahieu)敲出追平安打,但隨後在一出局得點圈有人之下,賈吉(Aaron Judge)與希克斯都沒能將隊友送回,再度留下殘壘。

葛雷斯諾前兩局就用掉54球,不過只讓洋基得到1分,隨後穩定下來後一路投到5局都沒再掉分,4局上光芒馬格特(Manuel Margot)敲出超前2分砲,7局溫德(Joey Wendle)錦上添花再補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拉開差距,洋基雖在7局下靠著新同學歐多(Rougned Odor)的兩分砲以及賈吉的二壘安追回2分,不過為時已晚,終場就以3分差敗北。

肩負為球隊止敗重任的洋基先發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 ,今主投6局失掉4分、飆出7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第1敗。

洋基在今天輸球後,戰績來到5勝9負、持續在美聯東區墊底,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條紋軍自2016年6月6日(當時26勝30負)以來再度距離5成勝率有4場勝場的差距。

光芒先發葛雷斯諾。(法新社)

洋基先發蒙哥馬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