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狂!德葛隆「連續三振9人」寫歷史 終於奪首勝(影音)

2021/04/18 07: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隊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踢館洛磯主場,主投6局狂飆14K,第2到第4局甚至一度連續飆出9次三振,出賽3場防禦率低到只有0.45,終於拿下本季首勝。

德葛隆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曾達成連9K紀錄的投手,國聯史上僅次於曾經連飆出連續10次三振的名人堂投手席佛(Tom Seaver)。

相當悲情的德葛隆,今天一度握有1:0領先擁有勝投資格,但是第5局他不僅被洛磯打者敲出滾地球,連續9次三振中斷,二壘手麥尼爾(Jeff McNeil)這時還發生守備失誤。

這次失誤付出慘痛代價,隨後德葛隆一連被敲三壘安打和全壘打丟了3分,都是非自責分。所幸大都會在7局上幫他打下2分逆轉,終場4:3險勝洛磯,德葛隆拿下本季首勝(1敗)。

德葛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