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後3.5秒關鍵上籃 湖人將士用命OT勝爵士(影音)

2021/04/18 08:28

施洛德上籃追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迎戰西部龍頭爵士,雙方主力多人缺陣,湖人將士用命,末節靠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關鍵上籃扳平對手,延長賽更打出一波17:5攻勢,終場以127:115戰勝爵士。

此役湖人AD、詹皇持續缺陣,M.加索也因小指骨折缺席;爵士隊主將戈貝爾、康利輪休、米契爾則因踝傷缺陣。半場結束湖人取得3分領先優勢,第三節湖人多點開花,取得12分超前,不過末節爵士下起三分雨,最後9.2秒反而取得超前,最後3.5秒施洛德關鍵上籃得手,兩隊110:110進入延長賽。

卓蒙德爆扣。(USA TODAY Sports)

延長賽庫茲馬率先命中三分,卓蒙德爆扣打出氣勢,最後就以雙位數差距打敗爵士。此役爵士先發五人全員上雙,湖人「抓猛哥」卓蒙德攻下27分全隊最高,施洛德拿下25分6籃板8助攻、卡德威爾波普也攻得25分5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