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隨隊去客場有好消息? 主帥曝最新狀況

2021/04/18 11:39

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因腿筋拉傷缺陣,籃網五星何時能集體在場上發威也是球迷關注焦點,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也給出最新回應。

奈許在《Daily News》提到,哈登將隨隊去客場比賽,但並不會上場比賽,指出:「他需要進行練習,如果留在布魯克林沒人可以幫他,所以跟著去客場是復健第一步。」

哈登在6日與尼克之戰,上場四分鐘就因右腿腿筋拉傷傷退,隔日籃網宣布10天之後會再複檢,他在本季平均拿下25.2分、10.9助攻與8.0籃板。

原本籃網已有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喬丹(DeAndre Jordan),又加入哈登(James Harden)、葛里芬(Blake Griffin)、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形成「六星連線」,爭冠氣勢旺盛,不過還沒等到哈登回歸,阿德雷奇因自身狀況先退休,而現五星何時能一同在場上發光,奈許也僅表示,希望不久之後他會回來,雖然哈登很想比賽,不過健康仍是最大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