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感人!等了4589天 勇士36歲老將重返大聯盟(影音)

2021/04/18 0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雖以4:13不敵小熊,但5局上卻出現動人一幕,1出局後勇士更換代打卡茲默(Sean Kazmar Jr.),這一刻距離他上次踏上大聯盟賽場,已經過了4589天。

勇士今在賽前做出球員異動,將在3A的卡茲默叫上大聯盟,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賽前受訪時表示,尚未決定是否讓這位36歲的內野老將在今天面對小熊的比賽上場,而史尼克最終讓卡茲默在5局代打,雖然他在一出局一壘有人之下後敲出結束該半局的雙殺打,但這個打席已寫下紀錄。

卡茲默在2004年選秀第5輪獲得教士隊青睞,2008年完成大聯盟初登場、該季他出賽19場39打數敲8支安打、沒有全壘打,而自當年9月23日面對道奇隊上場代守後,他就再也沒有踏上過大聯盟,經過12年又206年的等待,直到今天再度回到這個舞台。

根據《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上一次暌違如此之久才重新回到大聯盟的例子要追溯到1949年的聖路易布朗隊(金鶯隊前身)的溫加納(Ralph Winegarner),當時他等了13年又14天;而史上最長的例子則是前洋基投手施萊伯(Paul Schreiber),1945年42歲的他暌違22年又2天,再度回到大聯盟賽場。

過去這12年,卡茲默大部分時間都在3A度過,《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透露,卡茲默之所以持續在小聯盟奮鬥,是因為深愛這項運動,同時希望他的孩子有天可以看到自己在大聯盟打球,「他一直相信像今天這樣的日子、能夠披上大聯盟球衣的一天,終究會到來。」

卡茲默在5局代打上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