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竹攻城獅賽季結束 塔壁決心挑戰NBA

2021/04/18 08:53

塔壁。(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選秀榜眼塔壁(Hasheem Thabeet)去年來台加盟新竹攻城獅,表現亮眼、場外也受台灣球迷愛戴,不過隨著攻城獅賽季結束,他也返回美國,經紀人今日表示,塔壁將尋求重返NBA機會。

根據美媒《運動畫刊》報導,塔壁的經紀人迪安尼斯(Jerry Dianis)表示:「塔壁才在台灣剛以MVP表現拿下職業生涯新高得分、籃板,上場時間、助攻以及抄截。」

塔壁擁有221公分高身材,是2009年NBA選秀榜眼,本季在PLG場均能攻得18.3分、14.3籃板、3.3阻攻、1.5抄截與1.4助攻成績,他的經紀人指出:「隨著在台灣賽季結束,現在塔壁是非受限自由球員,從他的MVP表現證明目前他處於最佳狀態。塔壁期待有NBA球隊需要他的運動能力,可以找他填補板凳。」

塔壁最近一次在美國的球隊效力是2019年加入G聯盟韋恩堡瘋蟻隊,當時他9場出賽,場均16分鐘,有1.7阻攻。報導指出:「現在塔壁狀況回春,有好理由相信他能夠以替補身分重返N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