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失誤後迷航 連7打數繳白卷

2021/04/18 09:17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5天前傳球失誤導致球隊吞敗之後,最近4場比賽共7打數都沒有出現安打,本季打擊率下滑到.174。

張育成今天在對紅人之戰7局上代打,與投手德萊昂(Jose de Leon)纏鬥5球,揮空一記外角偏低的變速球,遭到三振。球隊終場2:3輸給紅人。

張育成在12日對白襪之戰,2打數敲出1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擔任一壘手守備,第6局曾製造雙殺化解滿壘失分危機,但第9局傳球發生再見失誤。當時總教練法蘭科納(Terry Francona)肯定張育成的積極態度,不過認為當下張育成踩一壘穩抓出局數,可能是更安全的選擇。

這次失誤話題延燒到場外,隔天張育成在社群網站貼出截圖,揭露有不理性的美國網友用種族歧視字眼謾罵,經過各大美國媒體報導,這則貼文也受到印地安人球團上下重視,教頭法蘭科納發言力挺,球團也在推特發文支持張育成。

這幾天張育成仍扮演球隊賦予的角色,當對方派出左投時先發,或在板凳待命於比賽後半段上場代打、守備。在這5場比賽中張育成出賽4場,3場是替補,1場先發是在14日對白襪之戰,結果對方左投羅冬(Carlos Rodon)投出無安打比賽,張育成3打數沒安打,吞下2K。

印地安人在今天輸給紅人後,本季戰績7勝7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張育成本季出賽11場,23打數4支安打,其中2支是二壘安打,打擊率.174。與張育成輪替的左打一壘手鮑爾(Jake Bauers)打擊同樣低迷,24打數4安打,打擊率.1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