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快到休息區才發現出局 紅人策動超罕見三殺(影音)

2021/04/18 10: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以3:2險勝印地安人,其中一壘老將沃托(Joey Votto)在8局策動的三殺守備至為關鍵。

當時8局紅人還以1:2落後,紅人後援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一上來就連續被敲兩支安打,讓印地安人擁有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的大好情勢;接著奈勒(Josh Naylor)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沃托接殺後往一壘方向回撲,觸殺在一壘的跑者雷耶斯(Franmil Reyes)。

而原先在三壘的跑者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則是以為球先落地,因此早就一溜煙跑回本壘,沃托向主審確認已拿到兩個出局數後,把球輕輕傳向三壘手施洛克(Max Schrock)完成三殺守備。

這是紅人隊史第31次三殺打,也是自2017年以來首次。10局代打敲出再見安的菜鳥捕手史蒂文森(Tyler Stephenson)忍不住直言:「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太酷了!」

沃托觸殺一壘跑者。(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