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背傷未能緩解 釀酒人強打耶利奇進傷兵名單

2021/04/18 11:03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釀酒人隊傳出傷兵消息,原本近期就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主力打者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因背傷遲遲未能痊癒,釀酒人隊決定將他放入傷兵名單好好養傷。

釀酒人隊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原本對耶利奇的傷勢狀況保持樂觀,認為他有機會休息數日後,能避免進入10天傷兵名單的最壞狀況,釀酒人隊昨迎戰海盜隊賽前,耶利奇甚至有簡單進行打擊練習,但最終背傷狀況仍未能緩解。

康索說:「出現一些狀況,因此我們認為最好的方式是暫時休養,不要再進行棒球相關活動。」至於該傷勢是否導致耶利奇是否長期缺陣,康索則認為應該不至於。

釀酒人隊缺少強棒,名單空缺則暫時用來補足牛棚戰力,升上後援右投手亞德利(Eric Yard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