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心好累!柯瑞11顆三分球飆47分 勇士還是輸

2021/04/18 11:26

柯瑞11顆三分球飆47分 勇士還是輸。(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勇士,上演兩大球星頂尖對決戲碼,綠衫軍塔圖姆砍44分、勇士一哥柯瑞狂轟11顆三分球進帳47分,連10戰飆破30分,只是最後勇士仍以114:119不敵塞爾提克,也讓綠衫軍收下6連勝,並以31勝26負回到東部第4名。

勇士在上半場打完雖取得6分領先,但第3節沃克(Kemba Walker)連續飆進三分球,聯手塔圖姆(Jayson Tatum)帶動綠衫軍攻勢,一路和勇士纏鬥。

第4節還剩6分57秒時,今天手感超燙的柯瑞(Stephen Curry)左腳踝疑似扭傷,一度痛苦趴地,好在伸展休息後,他繼續回到場上,但已令勇士全隊嚇出一身冷汗。

這一場打得相當拚命的勇士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為了救球直接飛出場外摔進工作席,頭部受到撞擊後包著毛巾退場治療,而接到隊友拼命搶救回來一球,柯瑞也沒讓人失望飆進三分球,助勇士要回領先。

勇士前鋒安德森為了救球直接飛出場外摔進工作席。(美聯社)

兩隊最後關頭陷入激戰,終場前24.8秒沃克飆進關鍵三分球,助隊握有5分優勢,雖然柯瑞馬上也在外線開火反擊,卻沒能改寫結局,讓綠衫軍在主場收下勝利。

塞爾提克塔圖姆繳出全隊最高44分、10籃板,沃克26分次之;柯瑞進帳47分,為本季第7次超過40分的比賽,且這是他生涯第20次單場投進至少10顆三分球,只是仍沒能幫助勇士贏球,向來正面的他也罕見露出失望表情。

塞爾提克塔圖姆(左)繳出全隊最高44分、10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