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反共誓挫中國冠軍!立陶宛暴徒玫瑰:為自由而戰

2021/04/18 11:3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e Namajunas(@rosenamajunas)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女子重頭戲,居然形成「反共鬥爭」!中國史上首位冠軍張偉麗第2場衛冕戰,美國時間4月24日將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登場,來勢洶洶的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繼日前高喊「國仇家恨」引發各界熱議後,再度出面強調,為自由而戰的反共立場不會改變。

據立陶宛國家公共廣播公司《LRT》報導,娜瑪尤納絲賽前接受專訪時回應:「仇恨能在最短時間內激勵人心!」透露自己看過《另支夢幻隊》紀錄片,即立陶宛男籃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扳倒強敵蘇聯解體後獨立國協奪銅的傳奇事蹟,當時背景正值前蘇聯解體、祖國立陶宛獨立,「暴徒玫瑰」還引用冷戰時期「寧死不紅(Better dead than red)」著名反共口號,迫不及待八角鐵籠擂台出擊,「我不討厭張偉麗,甚至希望賽後當朋友。但她的代表色就是紅色,來自同樣共產黨掌權的中國,這點逼得我非贏不可。」 

面對中國網軍瘋狂圍剿,娜瑪尤納絲悍然回應,屆時鋼鐵般拳頭會說話,「我祖父為爭取立陶宛獨立,死於蘇聯紅軍手中,父母更因此移民美國,以逃離極權迫害。」現年28歲的她告訴美媒《ESPN》,這些躲在鍵盤背後痛評她的酸民們,不妨關心一下立陶宛人民在共產黨專制統治下,如何受盡苦難折磨,「我完全沒必要道歉,若你們質疑我的看法,請先了解我家族經歷過的悲劇,否則我今天可能擁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