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拉文不在 伍切維奇率公牛宰騎士終止5連敗

2021/04/18 11:53

伍切維奇(右)豪取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今在主場迎戰騎士,在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豪取25分、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板凳出發攻得16分之下,終場以106:96擊敗騎士,終止5連敗。

兩隊上次碰頭公牛以94:103輸球,一哥拉文( Zach LaVine)今因防疫規定再度缺陣,雙方上半場一路拉鋸,打完第二節騎士取得49:47的些微領先。易籃後,公牛急起直追、第三節打出33:21的優勢,反倒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第四節,關鍵決勝節雖然數度追至3分差,不過最後3分鐘拉出一波10:0的高潮、奠定勝基,終場就以10分差贏球。

伍切維奇今繳25分7籃板5助攻、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貢獻12分4籃板3助攻、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替補上陣挹注16分6籃板。

騎士方面,今先發全員得分上雙,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與葛蘭德(Darius Garland)貢獻並列全隊最高的22分,不過仍無法力阻球隊吞下近5場的第4敗。

塞克斯頓(前)貢獻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