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再見美技」氣走教士!達比修有超悲情吞敗(影音)

2021/04/18 12:17

達比修有悲情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與教士系列賽第2場,雙方今日上演強投大對決,卻被9局下道奇貝茲(Mookie Betts)上演「再見美技」,搶走全場焦點,終場道奇2:0險勝,連2天氣走教士,道奇寫下8連勝。

教士今天派出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他不負主場球迷所託,對衛冕軍力投7局狂送9K,僅被敲出1支安打,唯一敗筆卻是5局下滿壘2出局時,四壞保送打擊的道奇先發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失掉唯一1分。

達比修苦等不到支援,因為克蕭主投6局也只被教士打線敲出2支安打,送出8K沒有失分。

克蕭主投6局無失分。(法新社)

9局上道奇透納(Justin Turner)再敲陽春砲,將差距擴大到2分領先,9局下道奇牛棚上演劇場,1出局後被邁爾斯(Wil Myers)敲出安打,道奇換投岡薩雷茲,結果又投出四壞保送。

最後2出局二三壘有人,潘姆(Tommy Pham)敲出強勁外野飛球,眼看要落地追平比數,卻被貝茲強勢撲接攔截,即使教士提出重播挑戰也無力回天,比賽戲劇化結束,雙方3連戰道奇已收2勝,明日還要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