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台將林韋翰助青島搭8強末班車 明晚對決強敵浙江

2021/04/18 13:16

林韋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職籃CBA季後賽首輪結束,我國控衛林韋翰力助所屬的青島隊更上層樓,激戰全場93:91擋住四川鋒衛反撲,有驚無險搶搭8強末班車,明晚7點35分,青島即將挑戰例行賽戰績高居第3的強敵浙江隊,預料有番硬仗。

CBA季後賽共12強角逐,前兩輪都採單敗淘汰制,現年30歲的林韋翰正值巔峰,本季表現更漸入佳境,成為青島不可或缺的「最佳第六人」,例行賽他繳出場均7分、2.5籃板、5助攻、1.7抄截,已是後場輪替的重要板凳戰力,青島32勝22負戰績也高居第6;季後賽首戰,這位台將替補出賽27分鐘,也有3分、4籃板、3助攻、2抄截。 

此役雙方勢均力敵,鏖戰四節才分勝負,青島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中鋒劉傳興20分、13籃板、4火鍋表現最佳,也把只拿8分、13籃板的四川伊朗外援哈達迪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