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網羅林志傑、讓張宗憲重生 勇士蔡承儒獲年度GM

2021/04/18 13:20

富邦勇士隊領隊蔡承儒(左)。(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元年例行賽已畫下句點,聯盟近期陸續公佈各個年度投票獎項,今則公佈年度GM,最終由台北富邦勇士的蔡承儒獲選。

2014年從棒球開始跨界籃球,蔡承儒便致力打造台北富邦勇士成為最強籃球隊,2019年更是展現優秀的GM談判技巧,力邀林志傑回臺打球讓家鄉球迷能再次親眼欣賞野獸的風采。之後也延攬「大房東」曾文鼎,又給張宗憲重生的機會,將勇士打造成為聯盟最具人氣的球隊。

台北富邦勇士在PLG首季勇奪例行賽冠軍,同時創下場均6750人、滿座率96.4%的驚人成績,蔡承儒居功厥偉,而在年度GM投票中,蔡承儒拿下18張5分選票、以總分107分獲得。

信仰虔誠的蔡承儒,也以「Seek God First 」來表達這一切都是神的安排,將一切榮耀歸於上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