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閔勛下二軍、林立未先發 曾總澄清非懲罰性調度

2021/04/18 14:08

林立未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猿報導〕昨天發生離譜傳球的樂天桃猿捕手張閔勛下二軍,對中信兄弟3連戰首役發生失誤的三壘手林立連2場沒有先發,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絕非懲罰性調度,肯定張閔勛的進步,林立則是讓他冷靜一下。

曾豪駒表示,由於廖健富右肩輕微發炎,但球隊仍需要他的打擊,因此把張閔勛叫上一軍補強捕手陣容,這樣一軍就有4名捕手,今天投手翁瑋均上一軍先發,因此由張閔勛下二軍讓出登錄名額,雖然張閔勛上一軍時間不長,已經看到他技術和心態的進步,也希望他在二軍繼續加強傳球的能力。

林立16日的第3局發生傳球失誤,讓中信跑回2分,隨後被換下場。曾豪駒表示,林立本來就對守備比較沒有信心,當時是重要時刻的失誤,不希望他壓力太大才把他換下場,這兩天也先讓他在板凳上冷靜一下,比賽後段待命代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