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蒙地卡羅紅土爭霸 希臘7784對決俄男盧布列夫

2021/04/18 14:24

盧布列夫(左)、西西帕斯。(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冷門連環爆之後,4強又回歸基本盤,希臘第4種子「7784」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俄國第6種子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各自闖關,會師決賽預約首度在此封王。

最被看好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先後在16強、8強跌破專家眼鏡中箭落馬,難得「三巨頭」不再壟斷,也讓新世代有機會出頭天,這也繼先前邁阿密名人賽後,連續兩項ATP千分等級大賽,四強選手都還未贏得俗稱「超九」的名人系列賽金盃。

現年22歲的西西帕斯,準決賽談笑用兵,只花70分鐘速戰速決,6:2、6:1橫掃先前淘汰喬帥的英國大黑馬艾文斯(Daniel Evans),挾1盤未失之姿挺進決賽,這也是7784第3度問鼎名人賽金盃,期待首度開胡。

至於3盤馴服「紅土之王」蠻牛的盧布列夫,則以6:3、7:5解決挪威對手魯德(Casper Ruud),23歲俄男繼杜哈、杜拜、邁阿密連3站4強止步後,總算更上層樓挺進壓軸舞台,過去他與西西帕斯交手6回各搶3勝,因此決賽行情旗鼓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