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重來幾次都會這麼做」 勇士小將救球拚到頭部縫針(影音)

2021/04/18 15:00

安德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鋒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此戰面對到塞爾提克,為救一顆界外球直接飛出場外,頭部受到撞擊後包著毛巾退場治療,雖然球隊最終114:119輸球,他仍表示:「不管重來幾次我都會這樣做。」

此戰安德森上場25分鐘繳出4分6籃板4助攻,在末節為了救球直接摔進工作席,頭部受到撞擊後沒多久他也包著毛巾退場治療,而接到這顆拼命救回來的球,柯瑞(Stephen Curry)也沒讓人失望飆進三分球。

目前球團已將安德森列入腦震盪管理,而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透《NBC》訪問表示,安德森因為頭部撞擊傷勢,要進行縫針,安德森稍早在個人推特上報平安,感謝大家的關心,也表示若是再回到當下,他依然會這樣做,「不管重來幾次我都會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