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擔心「奪冠3洋投」被挖角 餅總慶幸這一點

2021/04/18 14:58

統一獅三洋投泰迪(左起)、布雷克與猛威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奪冠3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開季至今表現優異,三人更各有一場完投表現,「餅總」林岳平不擔心他們會像味全布里悍一樣被韓職挖角,但慶幸球隊找到配合度這麼高的三位外籍投手。

布里悍因為在中職表現優異,即將在5月重返韓職舞台,而獅隊三洋投中的布雷克過去也有韓職經驗,同樣有可能帶著「台灣經驗」重返韓職。對此餅總則不擔心,還套用龍隊教頭葉君璋的話,「走了一個布里悍,還會有下一個布里悍。」

餅總認為,洋將來來去去,被挖角是難免的事,「我們是比較慶幸的是找到配合度高的。」他表示這三人的脾氣好,跟球團的融入感也很高,「教練團安排給他們的任務,他們都虛心接受、全力以赴,這是比較難得的地方。」

不過餅總也知道洋將需要以在台灣的好表現,去爭取在更好的舞台打球,只是他評估今年就遭到挖角的機會不高,「明年就有可能了。」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