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連兩場敲安還打回超前分 13打點高居西武第一

2021/04/18 16:02

吳念庭連續兩場敲安,13分打點仍是西武最多。(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本週與軟銀三連戰最終場,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五棒一壘手,3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83。西武最後以4:4與軟銀握手言和。

西武先發投手平井克典首局遭遇亂流,栗原陵矢在二壘有人敲出中外野安打,幫助軟銀先馳得點,不過西武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攻,若林樂人和源田壯亮接連敲出安打,打回追平分,下一棒森友哉也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吳念庭從軟銀先發松本裕樹手中,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西武以2:1領先。

西武3局下原本能夠再添分數,森友哉敲出三壘安打,中村剛也敲出中外野飛球,可惜森友哉奔回本壘時被觸殺,而吳念庭該局敲出中間穿越安打,連續兩場都有安打演出。

軟銀在6局上攻勢再起,周東佑京和柳田悠岐連續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平井發生暴投奉送追平分給對手。平井克典先發6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另有5次三振和2次保送。

吳念庭6局下第3打席吞下三振,而西武第7局靠著山田遙楓和若林樂人的長打,一舉灌進2分,前8局以4:2領先。

吳念庭8局下敲出投手丘前滾地球出局,軟銀推出終結者增田達至關門,未料卻遭中村晃的右外野2分砲一棒追平比數,吞下救援失敗,西武最後攻勢未果,兩隊最終戰成4:4平手。

吳念庭此役總計3支1,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從0.279上升至0.283,本季累積13分打點為全隊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