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同意高國慶至少再戰2年 蘇泰安說明合約精神

2021/04/18 16:14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42歲統一獅大學長高國慶的2年合約底定,領隊蘇泰安今天說明合約精神,基本上就是一紙兩年選手合約,只是今年月薪確定是41萬,明年月薪則要視他今年表現而定。

高國慶是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但他一直不輕易說退休,今天賽前就說,「到了60歲還是可以當教練,但球員生涯一生只有一次。」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高國慶更是很有自信,他從以前到現在的訓練量都很大,「我現在訓練量不但沒有變少,而且技術上的訓練還更多。」

對於高國慶,獅隊球團也予以肯定,蘇泰安今天在天母球場觀戰就表示,「基本上,這就是一紙兩年約,明年他也是選手身份,只是我們有設一些標準,明年月薪必須視今年表現而定。」

高國慶目前累計1797支安打,只差3安就能達到1800安里程碑,他希望能向2千安挑戰,也期待能在台北大巨蛋和台南新球場出賽。

統一領隊蘇泰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