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又輸了 遭樂天大物好投壓制、還創生涯新紀錄

2021/04/18 16:27

早川隆久8局7K失1分奪勝。(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狀況奇差的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迎戰東北樂天金鷲,火腿全場受制於火球菜鳥早川隆久壓制,僅靠近藤健介的陽春彈取得1分,終場就以1:4不敵對手吞敗。

擁有一手破150公里火球的大物左投早川隆久開季絕好調,今天只有在第一局被近藤健介敲出全壘打失掉1分,接下來的7局都只被打出零星安打沒有掉分。

早川隆久今天用107球,投8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為責失分,飆出7K沒有保送,防禦率降到2.10,在終結者松井裕樹9局上場三上三下關門後順利收下本季2勝,8局也是他職業生涯最長局數,早川目前生涯2場優質先發都是面對火腿。

火腿今天先發的是新洋投厄林,他主投2局被打3安失1分,投出2次三振1次保送退場,接替的金子弌大主投5局被打6安失掉2分,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承擔本場比賽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