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威爾的「無安打」 給了古林一大啟發

2021/04/18 15:59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奪冠三洋投」猛威爾、布雷克和泰迪開季至今表現都很優異,也成為20歲本土新王牌古林睿煬的學習目標,尤其猛威爾月初投出無打比賽之後,更帶給他啟發。

「從猛威爾無安打之後,對我有些啟發,包括要如何更簡單地去解決打者,以及在面對狀況時都必須保持沉穩。」古林目前出賽5場拿下3勝、防禦率2.28,他自己也穩定在學習成長。

古林表示自己其實也很想跟3位洋投聊天,但礙於語言問題,「必須透過翻譯,不太能直接表達想講的東西,我是覺得滿可惜的。」但古林也努力去觀察,「主要去觀察他們平常的調整,包括牛棚練投,以及賽前練習。」

開幕戰對兄弟只投2局就失3分退場,古林也從那一場比賽得到很多收穫,「那一場比賽對我來說也是好比賽,對我在後面的比賽幫助很大,因為最壞的東西在那一場都發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