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射箭》相愛相殺的好友對決!超猛三和國一生黑馬奪金

2021/04/18 16:38

新北市三和國中林姝妍射下國女射箭個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場下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同隊最佳戰友,兩人幾乎如影隨形,卻沒想過會在110年雲林全中運射箭國中女子個人對抗賽金牌戰對決,最終由新北市三和國中一年級的林姝妍以6:2力退許芯慈,在這場意外的「好友對決」中摘金。

林姝妍和許芯慈在就讀重陽國小時就是射箭隊友,兩人私下感情相當好,也相約一起讀三和國中,繼續在射箭隊並肩作戰。

兩人在今年迎接生涯首場全中運,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許芯慈在四強擊敗排名賽第一的富禮林嘉妤,林姝妍則是生涯首度打敗明德陳以錡,一路過關斬將站上最終舞台。

新北市三和國中林姝妍射下國女射箭個人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好友碰頭賽前當然免不了垃圾話,許芯慈放話一定要贏,儘管最終在這場「「相愛相殺」的對決落敗,她望向林姝妍說:「今年沒贏,明年決賽一定要贏你!」

三和教練吳英男承認,會看到自家選手在金牌戰碰頭確實很意外,她也提到兩人場上風格迥異,林姝妍較為保守,會想太多,而許芯慈則是更有自信的選手,但兩人都臨場表現佳,成本屆最大黑馬。

桃園市永豐高中徐湧寓以6:4力退新北市明德高中國中部呂哲瑞,拿下生涯首面全中運國中男子對抗賽金牌,他喜孜孜地笑說:「真的很開心,也是在國中最後一年證明自己!」

新北是三和國中許芯慈射下銀牌。(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