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尖射手柯瑞最怕的防守者是誰?答案令人意外

2021/04/18 16:57

柯瑞。(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碰上塞爾提克狂飆11顆三分球、進帳47分,身為聯盟頂尖射手,手感一來如入無人之境,不過他日前在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聊到,全聯盟最令他沮喪的防守者,其實是弟弟塞斯柯瑞(Seth Curry)。

柯瑞表示,聯盟當中仍有許多優秀的防守者造成他的困擾,包含J.哈勒戴(Jrue Holiday)、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T.艾倫(Tony Allen),「他們總能在正確時間點和位置上擋住你,和你進行身體對抗,也能充分解讀比賽,所以每當碰上他們總得更努力去突破,或是打得更聰明一些。」

不過,柯瑞也笑說,這些都不是最讓他沮喪的防守者,「塞斯柯瑞才是令我最沮喪的。」他表示,自己從小和弟弟在家裡後院打球,弟弟當然比別人更了解他的進攻習慣,「他就是一副『我知道你要幹嘛』的樣子,而且碰上他,我多少也會不自覺的放鬆,讓他有機可乘。」2019年西部冠軍賽第2戰,小柯瑞曾4度從哥哥手中把球抄走,所以說他是最令柯瑞頭痛的防守者其實不為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