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6.2局無失分 把中信打落排名首位

2021/04/18 17:41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翁瑋均先發6.2局無失分,打線前3局攻下5分,以5:2擊敗中信兄弟,免於被3戰橫掃,樂天勝率重回5成大關,並把中信打落排名首位。

翁瑋均前5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最多讓中信上到二壘,第6局一上場遭遇亂流,投出四壞球後被江坤宇和張志豪連續安打,中信無人出局攻佔滿壘,翁瑋均臨危不亂,策動1-2-3的雙殺,化解失分危機,最近兩場先發投14.2局只失1分。

樂天一開賽就發動猛攻,前3棒陳晨威、廖健富和林泓育連續安打攻下2分,2出局後梁家榮安打再下一城,取得3:0領先。

第3局樂天陳俊秀、朱育賢、林澤彬和余德龍安打再得2分,將比數拉開到5:0,也把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打下場,鄭凱文投2.1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吞下2連敗。

第8局中信先靠著失誤上壘,江坤宇和張志豪連續安打扳回2分,仍以3分之差落敗,3連勝終止。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化解失分危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