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獅6戰全敗 葉總直指「第2局」太可惜

2021/04/18 17:50

味全龍以0:3不敵統一獅後,開季至今對戰6場全敗。(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以0:3不敵統一獅後,味全龍開季至今對戰6場全敗,賽後龍隊教頭葉君璋點出此役最可惜的地方就是第2局沒守住,也認為捕手要負滿大的責任。

賽前被提到「恐獅」話題,葉總就表示要想辦法贏球,但結局仍未讓他滿意,他認為全場關鍵就在第2局沒守下來,「如果那一局有辦法守下來,可能結果會不一樣。」

龍隊此役由洋投鋼龍先發,他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吞下本季首敗,但葉總認為鋼龍投得很好,「兩人出局沒人在壘,結果是那樣,我覺得捕手要負滿大的責任。」

鋼龍失的2分就集中在第2局,在取得2出局後,他連續被敲2支安打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危機,再被蘇智傑敲出內野安打失2分。龍隊在3上就將先發捕手蔣少宏換下,由全浩瑋蹲捕,葉總賽後坦言:「他跟投手的搭配沒有很順暢,所以想說應該要換。」

鋼龍。(記者方賓照攝)

江辰晏。(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