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出戰舉重亞錦賽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19 07:08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早上7點勇士踢館小熊,勇士年輕右投威爾森(Bryse Wilson)迎本季初登板,他春訓出賽4場,成績2勝0敗、防禦率1.98,小熊由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掛帥,韓德瑞克斯今年成績0勝1敗、防禦率3.00,今要力拚本季首勝。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有兩場賽事轉播,首先是籃網作客熱火,熱火近況不佳,吞下3連敗,今遇兵強馬壯的籃網,要止敗難度不小;第二場是灰狼交手快艇,快艇目前以39勝19敗的戰績排名西部第3,此役對上西部倒數第2的灰狼,兩隊會擦出什麼火花?

2021年亞洲舉重錦標賽在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如火如荼進行,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參戰女子59公斤級,這次參賽首要目標,就是拿下東京奧運門票,郭婞淳目前在女子59公斤量級奧運積分排名第一,同時在這量級還保有挺舉140公斤、總和246公斤的世界紀錄,大家一起鎖定轉播,幫台灣好手加油打氣!

MLB

07:00 勇士@小熊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9:00 籃網@熱火 緯來體育D-LIVE

10:00 灰狼@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

舉重亞錦賽

18:55 女子59公斤級(郭婞淳出賽)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