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天信秀超美技 陳傑憲「認真鼓掌」(影音)

2021/04/18 18:18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和統一獅之戰,今天出現惺惺相惜的美好畫面,當龍隊外野手郭天信在9局上秀一手外野接殺超美技後,「苦主」陳傑憲走回休息室卻向對手鼓掌致意。

「打出去的瞬間,就覺得這球打得很好,但跑跑跑,發現他快掌握到球,我心裡就在『啊』」,陳傑憲賽後描述9局擊出強勁飛球後的「內心戲」,他也不吝稱讚對手,「「天信的守備無庸置疑,他從熱身賽的時候就展現很好的守備給大家看。」

其實陳傑憲之前就表示很欣賞郭天信,「給他接到,我也覺得是棒球的一部分,我是滿認真地替他鼓掌!」20歲的郭天信在前年選秀獲味全龍第三輪第6順位選中,目前出賽25場累計打擊率1成43,但陳傑憲認為,「雖然他的打擊率不高,但打球的攻略性很強,加上守備的傳球和接球都很積極,我很欣賞這樣的選手,很有企圖心。」

郭天信9局上大秀外野接殺超美技,「苦主」陳傑憲向對手鼓掌致意。(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