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又是吳念庭! 幸運小子中斷西武首局低得分紀錄

2021/04/18 20:14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今天以4:4與軟銀戰成平手,台灣野手「幸運小子」吳念庭連兩場敲安,並在首局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的超前分,中斷西武本季連續12場首局未破2分以上的特殊紀錄。

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樂人1局下敲出內野安打後,成功盜上二壘,源田壯亮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助隊以1:1扳平戰局,吳念庭在一三壘有人、1人出局的情況下,他適時擊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西武的第2分,助隊以2:1超前。

吳念庭受訪時表示,自己揮擊的是指叉球,當時一三壘有人,他進入打擊區只想把隊友送回來,但自己的左外野飛球打得有點淺,很感謝源田奮力奔回本壘得分。吳念庭此役3支1,另有1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2成83,本季13打點高居全隊最多,在洋聯則排名第5。

據《體育報知》報導指出,西武自4月3日軟銀之戰首局拿下3分後,相隔12場比賽才在首局得分達2分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吳念庭該役首局滿壘時,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當日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5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