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次挑戰成功用光挑戰權 一壘審單局2誤判引發熱議(影音)

2021/04/19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日以5:2擊敗中信兄弟,避免主場3連戰遭到橫掃,而此役也發生小插曲,一壘審單局發生2次誤判,不過桃猿已經把2次挑戰權全部都用完,無法重看林泓育上壘的畫面,這讓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顯得十分無奈,單局2次誤判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據中職規定,即時重播輔助判決無論成功與否,每場每隊都有2次挑戰機會,桃猿首次挑戰用在陳晨威2局下盜二壘,原本被判出局,但桃猿挑戰成功,經過電視輔助判決後,改判為盜壘成功。

4局下再度出現爭議判決,這次又是陳晨威,他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原本是判定出局,桃猿啟用電視輔助判決,再度推翻判決,改判為內野安打,隨後林泓育在一二壘有人敲出二壘滾地球,潘志芳傳給江坤宇封殺往二壘的跑者,再傳一壘完成刺殺形成雙殺,不過經過重播影片發現,林泓育已經早一步踏到壘包,但仍被判定出局,此時桃猿已經用完2次挑戰權,無法再提出挑戰,這讓林泓育和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既不滿又無奈。

單局出現兩次誤判,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誤判在所難免,但挑戰成功扣次數只會讓裁判對誤判結果肆無忌憚,也有人說道:「裁判水準笑死」、「要下二軍了嗎?」、「裁判你累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