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首度前進花蓮 推出聯名商品、邀請小球員回饋扎根

2021/04/18 19:22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到場擔任神秘嘉賓,與球員曾陶鎔一同合唱「再出發」。(味全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部層級最高的棒球賽事,本月27日到29日將在花蓮登場。為推動棒球經濟生態圈,中華職棒第五隊味全龍隊首度前進後山,並分別與原住民族棒球運動發展協會、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接棒未來公益計畫合作,到三級棒球學校開設「棒球教室」、邀少棒隊觀賽等。味全龍盼與花蓮縣府共同帶動後山棒球發展,並協助帶動觀光人潮,為地方經濟做出貢獻。

中華職棒例行賽2002年首度在花蓮舉辦,總計中職32年僅10多年曾在後山安排賽事,味全龍回歸一軍賽事首年就將交通相對不便的花蓮列為外縣市主場選項,是希望協助打造魏應充創辦人提倡的「棒球經濟生態圈」,透過賽事、棒球經驗傳承、提供小選手願景等方式,來帶動棒球運動發展與熱潮。

味全龍球團表示,4月27日至29日前進花蓮,將迎戰統一7-ELEVEn獅與富邦悍將,出賽陣容將包含部分出身花蓮的隊員,其中牛棚大將呂偉晟小時候看電視紅葉少棒招生,從花蓮到台東打球,這次將是他打職棒後首度回故鄉出賽。

球團表示, 27日首場比賽前,球團將舉辦「Players Day球員日」,贈送限定入場贈品回饋球迷,邀請出生花蓮的球星與球迷拍照、互動。系列賽也將邀請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到場擔任嘉賓,並在賽前由在地的舞蹈團體搭配味全龍啦啦隊,共同帶給球迷最精彩的賽前表演。

為凸顯這場系列賽的意義,球團也特別設計「龍躍花蓮」專屬LOGO,以花蓮瑞穗北回歸線標誌公園地景延伸出龍的意象,搭配日出首見花蓮,象徵花蓮好山好水,並與花蓮縣政府聯名推出「龍躍花蓮紀念袋」,商品收入扣除必要成本後,將所得回饋作為花蓮縣體育扎根發展之用。

此外,味全龍也將與原棒協合作,前往當地三級棒球學校開設「棒球教室」,頂和德文教基金會為延續創辦人魏應充一路來對基層棒球的支持,屆時也將邀請新城國小棒球隊到場觀賽。

而縣府今年也將依往例推出職棒門票免費兌換方案,相關細節近期將公佈於縣府臉書或新聞稿,請球迷密切注意。

味全龍第一屆龍星大樂歌唱大賽由球員朱祥麟拿下冠軍,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與共享棒球公。(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花蓮系列戰「龍躍花蓮」。(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