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對戰淨勝分高達+60 台銀擊退九太確定當老三

2021/04/18 19:55

九太蘇奕晉。(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在高雄的賽程最後一天,地主九太科技出戰台灣銀行,此役再次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入場,可惜地主隊九太在追分時刻出現過多失誤,終場以76:80吞敗。

開局雙方球員肢體接觸頻繁,快速累積犯規次數,九太JC戰象(Jordan Caroline)遭到台銀重兵看管,不斷的遭遇包夾防守,難以有所作為,幸好本土長人蘇奕晉跳了出來,第三節豪取12分,下半場共進帳21分,幫助九太維持競爭力。

關鍵第四節雙方依舊拉鋸,蘇奕晉持續維持高檔表現,吳曉謹也加入投進關鍵三分緊咬比數,但台銀靠著艾爾文跟「台銀魔獸」謝宗融裡外配合,最後以4分之差帶走勝利。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仍給予本土球員很高的肯定,「本土球員今天的表現我非常滿意,輸球的責任我們教練扛,在高雄的這幾場比賽真的令人印象深刻,謝謝球迷、謝謝高雄。」

蘇奕晉本場比賽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8籃板4助攻表現,得分超越之前生涯紀錄26分,寫下生涯新高。JC戰象僅有15分、16籃板表現,本土射手于煥亞貢獻13分、5助攻。

九太于煥亞。(官方提供)

台銀洋將艾爾文單場豪取30分、16分和9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成績,九太本季在高雄鳳山體育館主場的賽事已全部結束,下週將回到新北板橋體育館,持續力拼季後賽席次。

台銀目前戰績15勝22敗,領先九太2.5場勝差,兩隊本次10度交手各取5勝,但台銀淨勝分為+60,即使最終戰績相同、比較淨勝分,台銀仍佔優勢,季後賽首輪將碰上裕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