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指水泡好轉 梅登曝大谷翔平最快登板日

2021/04/19 07:08

大谷翔平有機會在本週對陣遊騎兵時登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上週六進行30球的牛棚練投,球團將會就他的手指狀況進行重新評估,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透露,大谷翔平最快將會在美國時間週二對遊騎兵先發。

昨日的雙城與天使之戰,因為雙城必須進行採檢與接觸者追蹤導致延賽,目前尚不確定會不會影響到大谷翔平重返投手丘的時程。

大谷翔平上次以投手身分出賽是4月5日對陣白襪,但該場比賽他就在處理自己右手中指的水泡問題。隨後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上週一於牛棚投了10球,週三投23球,直到週六他投球時,手指已經沒有纏上繃帶,這對大谷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首席體能教練Adam Nevela在大谷結束投球練習後查看了他的狀況,總教練梅登說:「大谷在投完球後進行手指的檢查,Adam說他看起來相當好。所以我們將會制定新的計畫。」

儘管大谷翔平有機會能夠重返投手丘,但梅登也提到,他們計畫在大谷翔平先發的時候準備一名長中繼,以防他在投球時再度遇到水泡的問題。但梅登補充,以目前來說,決定誰要擔任長中繼還言之過早,他將會在接下來的時間持續觀察中繼投手的工作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