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不是詹姆斯! 「怒吼天尊」談本季湖人衛冕關鍵

2021/04/18 21:12

A.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飽受傷病困擾,目前戰績僅以35勝22敗,位居西部第五,對此前活塞球星「怒吼天尊」R.華勒斯(Rasheed Wallace)談到了本季湖人衛冕的關鍵。

R.華勒斯受訪時認為,A.戴維斯(Anthony Davis)會是湖人今年能否衛冕的關鍵人物,其中最重要的是他必須保持健康。不過他也表示,就算A.戴維斯能健康歸隊,在西部季後賽中連過三關並闖入總決賽對於湖人來說仍是一大考驗。

本季A.戴維斯因小腿傷勢自從2月16日至今都無法出賽,在這段時間湖人只拿到14勝16敗,低於五成的戰績,同時在西部的排名也滑落至第五,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在受訪中提到,A.戴維斯有望在下周歸隊,若他能與「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湖人的禁區戰力將相當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