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挑戰楊俊瀚紀錄? 今百米寫個人最佳的魏浩倫這樣說

2021/04/18 21:32

新化高工魏浩倫創個人最佳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去年因傷缺席,台南市新化高工「勁量小子」魏浩倫今在110年雲林全中運高男組100公尺預賽就飆出個人最佳的10秒51,令他信心倍增,明天決賽期盼能再創佳績。

頂著「國中最速男」頭銜的魏浩倫,去年高男組首秀因車禍傷到手延至今年上演,今他在預賽登場就引起眾人目光,他驚喜地說,「原本訓練普通,但跑起來蠻順的,其實有點嚇到。」

事實上,魏浩倫本季復出調整狀況不俗,他才在3月青年盃以10秒54創個人最佳,如今,相隔1個月又更上層樓,這次目標希望能跑進10秒40內。

只是今天準決賽因開跑時間延宕,讓原本熱好的身體冷卻,無緣一鼓作氣再往上推高,成績下修至10秒56,至於明天決賽是否會想挑戰「台灣最速男」楊俊瀚6年前締造的10秒36大會紀錄?他笑說,「這樣壓力可能會有點大。」

新化高工魏浩倫創個人最佳成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