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尖對決!柯瑞、塔圖姆瘋狂飆分 勇士主帥也驚嘆

2021/04/18 22:43

塔圖姆(左)、柯瑞(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塞爾提克塔圖姆(Jayson Tatum)今上演頂尖對決,兩人互相飆破40分,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驚嘆:「不可思議。」

勇士踢館塞爾提克,柯瑞延續火燙手感,全場轟進11顆三分彈、瘋砍47分,連續10場比賽轟破30分,加入「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行列,成為隊史第2位達成的球員。

綠衫軍也有瘋狂飆分秀,一哥塔圖姆全場25投16中、投籃命中率高達64%,攻下44分、10籃板,更帶領球隊拿下勝利,賽後塔圖姆、柯瑞兩人也英雄惜英雄,互相擁抱致意。

勇士此役雖然輸球收場,但看到柯瑞、塔圖姆的頂尖對決,勇士總教練柯爾受訪表示:「這感覺就像是一場季後賽,雙方都快無法喘氣的瘋狂競爭,太不可思議了!」

塔圖姆(後)、柯瑞(前)賽後互相擁抱致意。(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