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肯幫我還債!爛賭走投無路的歐登這麼說

2021/04/19 07:11

歐登、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驟逝,迄今已滿年餘,各界依舊緬懷殞落的當代巨星,前湖人隊友歐登(Lamar Odom)透露,先前爛賭欠債走投無路,找Kobe幫忙曾獲協助,這義氣與恩情令他永世難忘,更令球迷熱議。

據《TMZ》等美媒報導,擁有2枚總冠軍戒指的歐登,職業生涯賺進逾1億美元(約28.6億台幣),卻因吸毒、好賭、貪戀女色等惡習,把豐厚身家全敗光,日前他上播客節目透露,「我一直在賭博,當時有筆舊債,金額太高實在還不起,情況變得越來越糟。」手頭緊的歐登很清楚,這事沒人敢讓Kobe知道,但被債主逼到快跳樓,情急下只能打這通電話,「我放下尊嚴挨罵,Kobe也伸出援手,他說:『讓你們的人來找我的人吧,然後看看怎麼處理。』這是我跟他最後幾個對話之一。」

現年41歲的歐登,紅著眼眶分享這段回憶,「我每天都在想念Kobe,感謝他教導我許多場上、場下的寶貴經驗。」這位前明星大前鋒與藝人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婚姻關係複雜,經常鬧上娛樂八卦版面,加上他酒駕、偷情等醜聞頻傳,形象飽受打擊,2015年在拉斯維加斯妓院尋歡用藥昏迷,甚至險些丟了性命,布萊恩還特地趕去探望,兄弟情深溢於言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l the Smoke(@allthesmok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