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走出低潮 單場雙安助隊打趴紅人(影音)

2021/04/19 07:45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作客紅人3連戰最後一場,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第8棒一壘手,3打數敲出2支一壘安打,賽後打擊率升至.231;印地安人靠著王牌畢伯(Shane Bieber)主投8局13K勇猛表現,終場6:3擊退主場的紅人。

張育成賽前7打數無安打低潮,此役面對對方先發左投邁利(Wade Miley),第3局擔任首名打者就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並利用左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處理球失誤上到二壘,可惜最後未能回本壘得分。

張育成回本壘得分,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第4局張育成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第7局則在1出局後敲三不管地帶的落地安打,左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處理球再度沒有接乾淨,張育成再度進佔二壘。第9局張育成被代打鮑爾(Jake Bauers)換下場。

印地安人此役3轟打回所有分數,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首局開轟奠定勝績,第4局培瑞茲(Roberto Perez)的3分砲拉開領先,第7局盧普洛(Jordan Luplow)再開轟打回張育成。

去年榮獲美聯塞揚獎的畢伯,此役主投8局飆出13次三振失掉3分,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開季前4場先發三振都達10次以上的投手,並追平名人堂巨投萊恩(Nolan Ryan)1978年開季頭4戰累積48次三振的紀錄。

畢伯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開季前4場先發,三振都達10次以上的投手。(USA TODAY Sports)

印地安人獲勝後例行賽戰績8勝7敗,暫居美聯中區第2。休兵一天後,台灣時間21日主場迎戰白襪隊,將再度遇上日前無安打比賽左投羅冬(Carlos Rodon),張育成有機會再獲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