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佛洛伊德審判結果恐引抗議示威 聯盟不排除延賽

2021/04/19 08:51

佛洛伊德事件審判結束恐引民眾示威,聯盟不排除延賽可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去年遭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執法過當壓頸致死,震撼全美。目前該案正進行審判,根據美媒報導,NBA考量到判決結束後可能產生影響,已通知各隊為此做好準備,也將會有延賽的可能性。

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察蕭文被控殺害佛洛伊德一案,正在當地進行審判中,而一旦判決結束也將有可能會出現抗議、示威、暴亂的狀況產生。根據《ESPN》報導,NBA也對此有所對應,已通知各球隊做好警惕,聯盟也正為本周可能會有一兩天賽事延期做準備

綜合美媒報導,蕭文面臨二級謀殺罪、三級謀殺罪以及二級過失殺人罪指控,而蕭文在法庭上始終對指控不認罪,當地時間星期一將進行結案陳詞。去年8月NBA也曾因非裔男布雷克(Jacob Blake)遭警槍擊延賽,而上週灰狼和籃網的比賽也因20歲非裔男子萊特(Daunte Wright)遭警開槍身亡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