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柯爾遭1成打者重擊 洋基5連敗戰績全聯盟墊底(影音)

2021/04/19 08:28

柯爾主投6.1局失3分吞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主場與光芒3連戰,今天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仍抵禦不了侵襲,第7局被日籍打者筒香嘉智敲出致命一擊,終場洋基2:4輸球,苦吞5連敗,戰績是全美聯最後一名。

柯爾今天在第3局掉了2分,隨後投完6局沒有再失分,第7局卻被溫德(Joey Wendle)敲出安打,此時賽前打擊率僅1成5的筒香嘉智揮出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也將柯爾打退場。筒香今日4打數1安打,打擊率.163。

筒香嘉智致勝二壘打。(歐新社)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雖在首局開轟,另一重砲「法官」賈吉4打數卻吞下3次三振沒有安打,光芒亞柏格(Ryan Yarbrough)中繼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拿下本季首勝。第9局溫徳再補上陽春砲拉開領先。

賈吉慘吞3K。(美聯社)

洋基在主場三連戰慘遭光芒清盤,吞下5連敗,目前戰績5勝10敗,勝率.333是全聯盟最糟。光芒則以8勝8敗重回5成勝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