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怪物狀元」再寫紀錄比肩戰神 鵜鶘延長賽惜敗尼克

2021/04/19 09:57

「怪物狀元」Z.威廉森追平七六人「戰神」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日作客出戰尼克,「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砍全場最高34分,僅用76場比賽就締造生涯第20次單場至少轟下30分的紀錄,追平七六人「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不過鵜鶘今在延長賽崩盤,終場以112:122不敵尼克。

Z.威廉森此役依舊維持高檔表現,上場42分鐘砍下全場最高的34分,另有9籃板5助攻,他今也締造了自己生涯第20次單場至少攻下30分的紀錄,而他僅用了76場比賽就達成,也追平過去40年由七六人傳奇球星艾佛森創下史上第二少的紀錄,在NBA歷史上僅輸給「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55場。

鵜鶘此戰從首節就跟尼克打得難分難解,雙方前三節打完取得79:79平手,第四節最後7.8秒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兩罰幫助球隊取得3分領先,然而布拉克(Reggie Bullock)接獲羅斯(Derrick Rose)助攻2.3秒命中續命三分彈,球隊再度追平鵜鶘,也把比賽逼進延長賽。最後藍道 (Julius Randle)、羅斯、布拉克攜手在延長賽搶分,打得鵜鶘落花流水,終場就以10分之差奪勝,也拿下6連勝。

鵜鶘苦吞三連敗,除了Z.威廉斯外,布雷德索砍下22分,英葛蘭(Brandon Ingram)19分,S.亞當斯(Steven Adams)10分14籃板雙十成績,尼克則由藍道砍下全隊33分,另有10助攻5籃板,成功位球隊續命的布拉克拿下15分,而板凳出發的羅斯則有23分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