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違規輪休 遭聯盟開罰70萬

2021/04/19 09:49

馬刺在太陽之戰中,因違規輪休球員遭開罰。(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暴龍因違反聯盟輪休政策遭到罰款,今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馬刺也因同樣原因遭到聯盟開罰2.5萬美元(約70萬新台幣)。

另據《SB Nation》指出,NBA發佈的聲明稿中,馬刺上役對戰太陽之戰,一口氣休了三個球員,這違反球員輪休政策,因此開罰2.5萬美元。

報導中提到,雖然聯盟聲明稿並未提起是哪三位球員,不過在昨日馬刺的傷兵名單中,僅有德羅森(DeMar DeRozan)、米爾斯(Patty Mills)、博爾特(Jakob Poeltl)這三位球員是被列在其中。

昨多名主力雖沒上場,不過馬刺仍111:85、一度領先多達31分之下,以二線陣容洗血太陽,27勝28敗的成績,目前排名西部第10,仍有機會角逐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