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不是大聯盟選手的揮棒!」 克蕭震怒有原因 (影音)

2021/04/19 09: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矚目的「道奇VS.教士」兩大強隊對決,昨役克蕭(Clayton Kershaw)罕見動怒,與教士內野手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互相叫囂,賽後克蕭對他的揮棒不以為然。「那真的有點可怕,捕手巴恩斯可能會受傷。」

事發在昨天第4局,克蕭原本三振普洛法,結束這局攻勢,但普洛法認為捕手巴恩斯妨礙打擊(球棒碰到捕手手套),主審召集壘審開會後,改判普洛法上壘。

柯蕭不滿對著教士咆哮,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賽後克蕭表示打者根本故意拿球棒去碰捕手手套:「那才不是大聯盟打者的揮棒。」

不過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駁斥:「要打到克蕭的球本就很難,我100%肯定普洛法不會故意去這麼做。」克蕭昨役主投6局無失分,硬是賞給7局失1分的達比修有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